迷你世界怎么开房间

作者:阿姆斯特朗雷 时间:2020-04-08 分享到:

迷你世界要开房间,首先在联机大厅里,点击左边的按钮开始创建房间,然后在创建房间面板内,先选择右侧需要开房间的存档,然后在左边人数的位置拉动滚动条,来控制人数数量,设置完开启游戏就可以开房间了。

迷你世界怎么开房间

1.首先在联机大厅里,点击左边的按钮开始创建房间;

2.创建房间面板内,先选择右侧需要开房间的存档,然后在左边人数的位置拉动滚动条,来控制人数数量;

3.虽然可以卡开40人房间,但是还是建议大家先测下性能,最好按照自己电脑的性能来设置房间人数,人数太多的话电脑容易卡哦~

4.设置好相关内容就可以开始游戏啦~大家快来体验40人房间的壮观场面吧!

转载请注明“18183”字样 收藏文章

相关内容

迷你世界

游戏类型:休闲益智,冒险解谜

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礼包论坛专区

特征:Q版,3D,单机

开发:

最新最全的独家礼包、游戏资讯 还有各种活动、八卦等你来! 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号:sylt_18183 果断关注涨姿势吧!

关于我们 | 大事记 | 联系我们| 招贤纳士 | 友情链接 | 客服中心| 网站地图

游戏下载 礼包领取 游戏助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