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全民奇迹2 > 游戏攻略 >

全民奇迹2战区攻城战怎么玩 攻城玩法详解​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网络

发布时间: 2021-04-08 15:18:48

全民奇迹2上线
全民奇迹2电脑版下载

攻城战是《全民奇迹2》这类游戏中的一大特色,那么全民奇迹2战区攻城战怎么玩呢?这里便给小伙伴们带来攻城玩法的详细介绍。

全民奇迹2攻城玩法详解:

宣战:想要参加罗兰攻城战,得使用“罗兰战券”,只有使用这个才能对城市进行宣战和占领。宣战的方式主要根据不同战盟的城市竞价来定,一座城市最多容纳4个战盟同时战斗。

罗兰战券的获取:进入战区后获得一种名为罗兰战令的道具,无法消耗也无法使用,被击败后还有几率被敌人夺走,这里的占领就等同于战盟所拥有的战券,所以主要还是通过pvp或者军团押韵、情报刺探等方式来获得。

宣战时间:每周三和每周日10:00~20:00。

定盟时间:各个战盟在面对心仪城市的时候都得进行一轮竞赛,价高者就可以对城市进行宣战。

部署时间:战盟竞赛成功后,获得某些城市的攻占权,盟主和副盟主召集自己的战盟成员、部署每个城市的参战人员、制定相关的策略,这些都需要时间。

城市等级:目前的战区中有16个不同的城市,分为B/A/S级。S级是无法直接宣战的,需要从B级一步步来。

占领城市:攻城战结束后,攻城战的守方将会成为该城市的占领战盟,占领时间内战盟所军团每天都会获得一定的收益。该赛季结束后,最强军团的军团长、指挥官、外交官等人也能得到不俗的奖励。

以上便是对全民奇迹2战区攻城战怎么玩的简单介绍,想了解更多关于该游戏的最新动态欢迎前往九游全民奇迹2专区查看。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