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生化危机8 > 游戏新闻 >

《生化危机8》将在4月16日举办直播 公开新演示和惊喜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不是胜利君

发布时间: 2021-04-13 15:39:36

热门推荐
武器图鉴 解谜大全 宝藏大全 白金攻略
莫罗隐藏 激光武器 更多内容

索尼PS官推及卡普空官方微博刚刚宣布:将在北京时间4月16日上午6点举行REShowcase直播活动,展示《生化危机8:村庄》新的演示视频。同时他们也发布了本次活动的预告片。

预告短片中,Brittney Brombacher表示卡普空讲给大家带来《生化危机8》新的预告片和实际演示视频,还会有其它的一些小惊喜。目前《生化危机Re:Verse》的beta公测已经开启了,大家可以去看看。

《生化危机8》将在4月16日举办直播 公开新演示和惊喜

《生化危机8》是系列第8部主要作品,由日益成熟的游戏引擎“RE ENGINE”创造,将带来最新生存“动作”恐怖游戏体验。伊森一家的平静生活因克里斯·雷德菲尔德而又陷入混乱之中,他再次身陷无法逃离的梦魇中。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18183生化危机8专区。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