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光遇 > 游戏攻略 >

光遇彩虹月活动被推翻 官方回收所有道具

来源: 18183整合

责任编辑: 网络

发布时间: 2022-05-10 14:48:40

0

0

光遇第二次彩虹月活动道具在最新的测试服版本中,已经看不到,其中包括裤子、耳坠、发饰,有不少小伙伴怀疑,活动可能被推翻,然而官方已经给出回应,大概意思是内容不算完善,要在下个版本继续进行测试。

光遇彩虹月活动被推翻 官方回收所有道具

彩虹道具回收

在最新的测试服版本中,已经看不到第二次彩虹月活动道具,其中包括裤子、耳坠、发饰。有不少小伙伴怀疑,活动可能被推翻。事实上,官方已经给出回应,大概意思是内容不算完善,要在下个版本继续进行测试。第一次活动道具仍然存在,比如彩红斗篷、彩虹耳坠和彩虹帽。这样看来并不是活动被推翻,只是道具或者玩法方面存在问题。

两方面内容

个人认为,下次测试应该包含两方面,一是道具外观优化,之前的彩虹花仍然只有单边。考虑到玩家们的吐槽,完全重做也不是没有可能;二是每日任务,新增的欣赏彩虹经常消失,导致部分玩家无法完成任务。希望在后续的版本里,这两个内容能够完善,最起码不要出现明显的BUG和问题。

更新时间确定

熟悉光遇的玩家应该知道,彩虹就意味着特殊人群,节日也是对应骄傲月。那么活动更新时间,应该是在六月份。受到二次测试影响,更新时间也要推迟,目前官方给出的回答是7月,应该在三周年庆前后。到时候两个玩法重叠,玩家们的跑图和钱包压力,可能会更大。有兴趣的小伙伴,最好现在就攒蜡烛和爱心。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

wu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