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光遇 > 游戏攻略 >

光遇无翼被皮皮虾撞了会怎样 无翼被撞后果分析

来源: 18183整合

责任编辑: 网络

发布时间: 2022-05-10 15:02:55

0

0

光遇无翼被皮皮虾撞了会怎样,无翼是无敌的,被冥龙撞了并不会进小黑屋,不过无翼被皮皮虾撞过之后就会变黑,包括被雨淋也是一样,无翼最多只能变黑,并不会让你进小黑屋。

光遇无翼被皮皮虾撞了会怎样 无翼被撞后果分析

1、无翼是无敌的,被冥龙撞了并不会进小黑屋,不过无翼被皮皮虾撞过之后就会【变黑】,此时烧不了花,需要重新点亮才行。也就是说,你可以随便调戏墓土的皮皮虾,不用担心被撞到的不良后果。

2、包括被雨淋也是一样,无翼最多只能变黑,并不会让你进小黑屋。永无属于无敌之身,不怕冥龙撞、不怕被雨淋、更不怕氧气不足被溺水,这也是光之子选择养无翼的原因之一,可以无视平时害怕需要提防的规则。

3、总之无翼被龙撞只会变黑,此时的无翼无法点火而已,各位玩家在去墓地四龙图的时候,直接莽就完了,没必要怕它。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

wu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