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少年西游记 > 游戏攻略 >

少年西游记红将技能详解 最强红将阵容推荐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泡沫

发布时间: 2018-12-24 17:15:11

少年西游记红将已经上线了,那么红将最强阵容怎么搭配?红将有哪些技能呢?下面就为大家带来最强红将阵容搭配推荐,一起看看吧。

一、红将技能详解

如来佛祖

【业海】对敌方全体造成57%伤害

【如来神掌】对敌方全体造成121%伤害;30%几率对没押镖附加【封疗】无法被治疗,持续1回合;是友方全体造成的伤害增加20%持续1回合

【大日如来经】对敌方全体造成138%伤害;30%几率对没押镖附加【封疗】无法被治疗,持续1回合;是友方全体造成的伤害增加20%持续1回合与观音菩萨一同出战可触发

太上老君

【炼道】对敌方竖排造成140%伤害

【三昧真火】对敌方竖排造成294%伤害;50%概率对目标附加【封技】无法释放技能,持续1回合。

【八卦炉】对敌方竖排造成336;50%概率对目标附加【封技】无法释放技能,持续1回合。和太乙真人一同出战可以触发。

六耳猕猴

【疯魔】对敌方前排造成105%伤害

【以假乱真】对敌方前排造成221%伤害;30%几率对目标附加【封怒】无法增加怒气,持续1回合

【落魄钟】对敌方前排造成253%伤害;30%概率对目标附加【封怒】无法增加怒气,持续1回合(和九头狮子一同出战可触发)

大鹏金翅雕

【九霄】对敌方全体造成58%伤害

【大鹏展翅】对敌方全体造成123%伤害;对目标附加【灼烧】持续1回合,是目标受到的伤害增加20%,持续1回合

【弑神枪】对敌方全体造成141%伤害;对目标附加灼烧,持续1回合,使目标受到的伤害增加20%,持续1回合(和孔雀公主一同出战可触发)

唐三藏

【西行】对敌方全体造成57%伤害

【我佛慈悲】对敌方全体造成121%伤害;30%几率对目标附加【撕裂】(被治疗效果下降并且攻击时攻方吸血),持续一回合;使友方全体暴击率增加20%,持续1回合;使友方全体暴击伤害增加20%持续一回合

【紫金钵盂】对敌方全体造成138%伤害;30%几率对目标附加【撕裂】(被治疗效果下降并且攻击时攻方吸血),持续一回合;使友方全体暴击率增加20%,持续1回合;使友方全体暴击伤害增加20%持续一回合,与女儿国国王出战可以释放。

菩提老祖

【菩提】对敌方单体造成189%伤害

【大道无疆】对敌方单体造成297%伤害:20%几率使目标【石化】无法行动,无法被治疗,持续1回合。

【山河设计图】对敌方单体造成454%伤害:20%几率使目标【石化】无法行动,无法被治疗,持续1回合,与镇元子一同出战可以触发。

二、最强红将阵容推荐

妖族红将阵容:

六耳猕猴+九头狮子+大鹏金翅雕+孔雀公主+红孩儿+主角

妖族的六耳猕猴是跟九头狮子搭配的,大鹏金翅雕是跟孔雀公主搭配的,而九头狮子在后期的全体buff以及孔雀公主的不可或缺的奶能力让这两个红将都可以上阵。

仙族红将阵容:

如来佛祖+观音菩萨+太上老君+太乙真人+二郎神+主角

绝命封技阵容,让对方无法释放大招。

人族红将阵容:

菩提老祖+镇元子+唐三藏+女儿国国王+孙悟空+主角

无限暴击回血,一击致命。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