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劫手游隐藏任务一览 隐藏剧情与道具​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网络

发布时间: 2021-01-28 15:21:44

天地劫手游有许多隐藏任务,《幽城幻剑录》尤甚。有不少隐藏任务、剧情、道具,环环相扣,层层炼化。那么小编就给大家带来天地劫手游隐藏任务攻略。

隐藏任务一:

在村口和小女孩连续对话4次以上,她会告诉你,她的布娃娃丢了,然后进行隐藏任务去获得[彩色弹珠]。

隐藏任务二:

杀蝎子救阿吉这个支线,全靠一味的蛮干是不行的,必须得先获得两枚【雷火弹】,才能将其成功击败。但这个严格说算是支线。但如果你不做后续阿吉这个孩子就不会出现在剧情里了,也无法获得血灵神珠,继而一连串连锁反应,最终无法合成七色璎珞。所以还是得做。

隐藏任务三:

阿玲的布娃娃,是不是很熟悉?

许多充满回忆的小道具正式开启那些隐藏任务的“钥匙”。只有搜集到指定道具,才能开启对应隐藏关卡,如果少选择过关而未搜集到隐藏道具,那只能继续进行主线剧情啦。

以上就是183小编就给大家带来的天地劫手游隐藏任务攻略。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