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剑圣传奇 > 游戏攻略 >

剑圣传奇近卫战场生存秘诀

来源: 剑圣传奇

责任编辑: The_Only_7

发布时间: 2014-08-07 11:53:51

自从《剑圣传奇》开测以后,获得了广大玩家的喜爱。大量玩家的涌入也使战场系统中的阵营比分区分度变得更大。以目前开测数天的比分来看,天灾完全吊打近卫不解释,近卫军团泪流满面。在刀塔里,天灾的英雄人气就比近卫更高,比如DK、屠夫、影魔等等皆出自天灾阵营。这种人气到了《剑圣传奇》里就变成了近卫一方人少被打残……近卫虽然被打得很惨,但总是有生存的方式。下面我们就来聊聊弱势方近卫怎么在战场上孤胆求生!

在战场里,玩家目前主要要做的就是打野怪、抢野怪、阵营对线这三件事。因为自己的野区也会有对面阵营来抢野的情况,因此竞争还是很激烈的。野区的机制是野区刷新的时候如果玩家一点没动,只显示一个怪,那么就算N久不管也基本不会被抢。目前不清楚玩家不动的话会不会进入刷新列表。但如果玩家手贱打了一个怪后,又很无情的不管后面几只了。那么很遗憾,野怪妥妥要被人抢了。至于抢野怪没啥技巧,基本上看自己实力了。只不过作为弱势的近卫,可以搜出更多的天灾野区可以抢。近卫一方的抢野选择可以更多一些。

剑圣传奇近卫战场生存秘诀

阵营对线应该是所有玩家最关心的一件事,毕竟阵营对线可以给我们提供声望,而声望涉及到玩家的爵位。千万别小看爵位,提高爵位可以增加玩家的领导力,在前期这个影响到玩家能上几张卡的问题。尤其是紫卡的领导力要求20,更快提升领导力就意味着玩家更早的上阵更多紫卡!虽然是弱势一方,但是近卫在阵营对线上也不是一点机会都没有。天灾人虽然多,但难免会有小号,一旦搜到了就是给近卫送声望的好机会。所以在声望提升上,近卫或许比天灾更有优势。

在比分上的劣势并不代表近卫就玩不下去,能够坚持自己的信仰比任何事都更加重要。所以近卫军团的勇士们,不要在天灾的威严面前折服,用坚持不懈的信念为近卫开辟光明的道路吧!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