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问道 > 游戏攻略 >

问道暑期三伏节活动第二阶段活动攻略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GM__10086

发布时间: 2020-06-15 09:42:18

目前,问道已推出暑期特别活动——三伏节活动。三伏节活动具体内容是什么?活动难度如何?快来一起看看吧。(本攻略只讲活动的第二阶段)

一、【三伏节-镇派之宝】

活动难度:★★

可玩度:★

活动奖励:★★

任务地点:随机地图

任务人物:门派宿老

任务流程:自动寻路至门派宿老即可,队伍号建议都领同一个宿老的任务。

到指定地点打败五行精气即可。

注意点:

①一个队伍所需要打败的数量和地图是不同的,但是可以一起打。

②怪物难度不大,直接设置自己能打最高的等级就可以了。(GM表示:高级获得道具的数量是低级的数倍。)

可直接打,也可以提交五行合缘露获得额外道具

搜集完精气之后直接到山门镇派宝物提交即可获得奖励。(五行本源、混沌之源)

小点评:中规中矩的流水账活动。

二、【三伏节-镇守山门】

活动难度:★★

可玩度:★★★

活动奖励:★★

任务地点:山门地图

任务人物:活动大使

任务流程:类似于塔防游戏。组队也可以,单人也可以进入。可重复进入。队伍的话建议两个人以上合作,一个人会稍微有点忙不过来。

一共有10波怪物,活动时间个人感觉还是偏长且略无聊,毕竟只能呆在这里。怪物本身是没有难度的,摸一下就死了。

山门地图其实去哪里都一样,或者自己缺哪个本源就去哪里吧。

走到怪物绿色的地方按F1可以直接打败怪物,如果不小心走到了红色,就要战斗咯!

战斗后有几秒的无敌时间,虽然毛用没有。

注意点:

①一人多开的话可以把队伍解散,出怪点会有几个,号分散守在路上挂机就行,一个号机动救助。

②进入战斗4次的话会进入僵硬状态,机动的号可以跑过来直接救助,地图里会刷新赤灵龙,点击可以清零战斗次数。

③第十波怪物是熊,战斗难度不高,但第九波剩几十秒的时候就要把队伍组起来了,否则熊跑得很快会直接拆水晶的。

小点评:算是有新意的活动,但时间偏长且无聊,可以加点别的小游戏直接刷新进度。

三、【三伏节-天魔解体】

活动难度:★★

可玩度:★★

活动奖励:★★

任务地点:天墉城

任务人物:雷公、电母

任务流程:虽然搞的好像很复杂,但其实也是个打怪刷积分的活动。把人最搞晕的是活动时间而不是其他东西。

略失败的活动。

活动时间在好友栏任务日常里有,一天两个时间段,11点-13点,17点-19点。

说是45分开始,其实整点再进去就可以。所以设置45分的意义是?

可以用元宝购买一些加成,但对绝大多数玩家来说是没有用的。

看描述类似灭天血刺,比它快出手就行,怒气满的话会直接清场。不用担心,一开始怪物速度很慢的,队伍实在不行的拉个速度吧。

然后挂机混积分就可以了。天魔被击败后等级会慢慢提升,但是由于是集体打怪,所以也不用怕打不死。

有几率会获得一个时装,限时的。

对怪物的伤害会转化为积分,这个和我们大多数人都没关系,出来后记得找电母领奖励哈!

注意点:

①混奖励的可以早点进去,这样怪物比较好打。需要冲积分的不要太早进去,不然怪会死得很快就刷不到积分了。

小点评:虽然看起来很复杂,但实际没什么内涵的活动,建议简化一下任务描述,别把人搞昏了!

四、【三伏节-药王济世】

活动难度:★

可玩度:★

活动奖励:★★

任务地点:随机地图

任务人物:通灵药王

任务流程:自动寻路到通灵药王,隔壁有两颗药,点一下领取就行了。

每个整点15分钟会刷新任务,留意【系统】的消息,直接搜“坠落”两个字就行了。只能单人做。

然后其他和探索世界的救人扶伤一样,红色药给男天兵,绿色药给女天兵,红男绿女,记住去给就行了。

有几率触发特殊战斗,所以做的时候要带上宝宝哦。(其实也就是找真身任务而已)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