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我的侠客 > 游戏攻略 >

我的侠客锦衣韦陀怎么获得 锦衣韦陀获取方法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笨笨

发布时间: 2020-11-20 14:13:20

我的侠客》手游中有很多厉害的暗金装备,可以用来提升角色的战力,造成额外的伤害。很多小伙伴都很好奇暗金装备怎么获得,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暗金装备韦陀一笑的获得方法吧!

《我的侠客》韦陀一笑获得方法

装备名称:

韦陀一笑

装备获得地点:

装备的地点在断情谷,可以通过“阎王一指”获得该物品。

装备介绍

是饰品。

装备效果:

1、强化5的效果为:当回合开始的时候,如果自己有中毒的状态,可以恢复10%的生命值。

我的侠客游戏特色:

1、这是一款剧情非常丰富的rpg手游,里面可以享受沉浸式的游戏体验。

2、在这里可以探索不同的剧情,都是自由的选择,可以选择不同的武学和门派。

3、游戏中还有超多武学可以自由的大片,还可以打造更多的武器秘宝闯荡江湖。

4、这是一款非常自由的游戏,里面可以看到很多江湖奇遇,没有特定的套路,可以随意闯荡。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