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魔兽世界 > 游戏新闻 >

暴雪还要跑多少人?《魔兽世界》还能不能好了?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网络

发布时间: 2022-02-25 15:27:32

0

0

暴雪和它的MMORPG游戏《魔兽世界》目前正在经历可以被认为是其历史上最动荡的时刻。《魔兽世界》的开发人员仍在处理员工性骚扰、歧视和虐待指控等后果。而在微软确认收购动视暴雪以后,这或许意味着重大转变可能即将到来。而近日,又有一位高级开发人员宣布将离开暴雪。

本周五,《魔兽世界》的首席游戏设计师Russ Petersen,也被称为Nite Moogle,宣布他将在暴雪工作最后一天。Russ在暴雪工作了近10年,在推特上,他说:“我希望我在《魔兽世界》中给玩家带来了一些享受。感谢你们让我有幸参与到这难以置信的旅程中。”彼得森没有详细地说明他离开暴雪的原因,也没有提到他下一步计划做什么或可能在哪里。

彼得森在《魔兽世界》的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他负责了游戏中的许多奖励系统。而他在加入暴雪之前,曾是Carbine Studios的一名系统设计师,在那里他负责另一款MMO游戏《荒野星球》。鉴于他丰富的经验,如果他愿意的话,他很可能会受到另一家多人在线游戏公司的欢迎。

而对暴雪而言,彼得森的离开是一个令人遗憾的损失。暴雪最近的争议导致许多知名人士离开了《魔兽世界》的开发团队。在一月份,首席任务设计师约翰尼·卡什也离开了公司。更早些时候,首席设计师Craig Morrison也离开了公司,而这只是许多离职员工中两个值得注意的例子。暴雪需要从彼得森的离开中吸取教训并改进自己,这可能不是最后一个离开团队的员工。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