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精灵战歌怎么玩 精灵战歌无脑通关攻略

来源: 18183整合

责任编辑: Gwyndolin

发布时间: 2022-04-22 14:04:39

0

0

dnf精灵战歌无脑通关公式4住宅+3矿+三果园+1生态,研究品种甄别+城市规划+豪华住宅区+强化锻造+武器达人+研究任意近战至最高级,其他铺满铁匠铺。

点击查看:精灵宝戒全宝石组合大全

点击查看:精灵之森大冒险全路线攻略

dnf精灵战歌怎么玩 精灵战歌无脑通关攻略

一、精灵战歌游戏规则

精灵战歌小游戏每天一共有5次机会,但每天只能领一次奖励,所以跟着攻略每天点一轮就可以走人了。游戏一共有30回合,目标就是放建筑、爆兵、升级天赋,保护泉水不被怪物推了就行了。

二、精灵战歌无脑通关公式

4住宅+3矿+三果园+1生态,研究品种甄别+城市规划+豪华住宅区+强化锻造+武器达人+研究任意近战至最高级,其他铺满铁匠铺。只要做到这些,我们就可以直接无脑挂机点回合结束至满层了

三、总结

当然通关流派并不只有一种,有兴趣的小伙伴们还可以尝试下别的流派玩一玩,但一定要记住一点,就是不要让小兵的天赋研究分散,一定要只拉满一种小兵。只要刷出来的怪物见面就秒,那么小游戏就没有任何难度了。以上就是本次攻略全部内容,祝小伙伴们玩得开心~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