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英雄联盟 > 游戏新闻 >

LOLuzi为什么叫小糖人 小糖人称呼由来介绍

来源: 18183整合

责任编辑: soLy

发布时间: 2022-05-13 14:34:56

0

0

英雄联盟中UZI是一位国民级选手,但是因为UZI年纪轻轻不懂得珍惜身体一直不肯减肥也一直没拿到S赛冠军吹捧他的人还特别多,怀疑UZI拿糖尿病当借口宣布退役,所以抗压背锅吧的人叫UZI为小糖人。

LOLuzi为什么叫小糖人 小糖人称呼由来介绍

UZI当时退役的公告”因为常年的压力大、肥胖、饮食不规律、熬夜等原因,查出2型糖尿病,因为长期吃药使他的精神状态没有以前那么好了,医生也说如果再继续严重下去,并发症很快就会出现,加上原本手伤就比较严重,身体条件不允许再继续战斗下去了。”

在UZI的退役公告中,明确提到“因为常年的压力大,肥胖,饮食不规律,熬夜等原因”,在去年体检时就查2型糖尿病。

23岁的UZI,糖化血红蛋白指数高达11%,在20多岁的年轻群体中,是非常少见的,一般都是60-70岁的老糖尿病患者才会如此之高。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