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英雄联盟 > 游戏新闻 >

LOL骚男为什么停播了 又一位主播高强度直播身体累垮

来源: 18183整合

责任编辑: soLy

发布时间: 2022-05-13 14:43:45

0

0

英雄联盟中骚男作为一位很有趣的直播收获了不少粉丝,在近期骚男宣布停播,原因是每天只少10个小时前在电脑面前高强度直播导致他的身体接受不了,需要休息一段时间。而在骚男之前,也有不少主播比如大司马,也因为高强度直播导致身体不行被迫停播。

LOL骚男为什么停播了 又一位主播高强度直播身体累垮

LOL骚男停播理由介绍:

据骚男所说,自己直播九年,因为常年直播,每天至少10个小时在电脑前,身体逐渐有些吃不消,所以决定暂时停播去休整一下。一想到蚕豆君每天也是至少有10个小时在电脑前,有种焦虑感一下就冲上来了。

骚男可能人气已经不复巅峰状态,但对直播依然是兢兢业业,尤其是在经历过人间冷暖后,也再一次收获了自己的幸福。

当时骚男离婚净身出户,给前妻留下直播多年攒下的财产,闹的是沸沸扬扬的,后来老粉看骚男被全网批评也忍不住道出了离婚的真实情况,这才让骚男的口碑发生了逆转。

后来骚男也表示自己从零开始,在过了很长一段时间后,骚男寻获了新的幸福。

不过最近旭旭宝宝在直播中透露了骚男停播的真实原因,和身体有关,但没有说到重点。

LOL骚男为什么停播了 又一位主播高强度直播身体累垮

宝哥表示自己也刷到了骚男停播的视频,感觉和自己的情况很像,于是私底下去问了一问,结果得到的回答是,骚男停播要孩子去了,宝哥这一听,给自己听着急了。

是二胎着急了?不过骚男说因为身体原因停播也没毛病,要孩子可不得提前调养好身体嘛。

联系到最近马老师也表示自己身体不舒服需要停播去调养,宝哥也想着是不是要调养一下,但想了下调养不动,因为没有一个明确的计划,不知道自己停播后能干嘛。

LOL骚男为什么停播了 又一位主播高强度直播身体累垮

别的不说,事业心这块,宝哥还是很重的,不过近期这么多主播曝出身体有问题,还是希望大家注意身体健康。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