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英雄联盟 > 游戏新闻 >

2022LOLMSI决赛时间是什么时候 2022英雄联盟MSI决赛时间介绍

来源: 18183整合

责任编辑: 泽夏

发布时间: 2022-05-27 15:18:46

0

0

2022LOLMSI的决赛时间是2022年5月29日下午16.00,这天是星期日,期待的小伙伴一定不要错过。

2022msi决赛时间

一、决赛时间

5月29日16:00,RNG vs T1 (BO5)

两组比赛将决出一支队伍,成为MSI历史上第一个三冠队伍。

二、MSI介绍

英雄联盟季中冠军赛(League of Legends Mid-Season Invitational,简称MSI)是Riot Games(拳头游戏)在2015年增加的国际性赛事,迄今已举办6届。当时的赛事中文名称为2015英雄联盟季中邀请赛,于2016年后更名为英雄联盟季中冠军赛。季中冠军赛是英雄联盟中最重要的国际赛事之一,每个赛区春季赛(第一赛季)的季后赛冠军才能获邀参赛。

英雄联盟季中冠军赛与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英雄联盟全明星赛三项赛事被并称为《英雄联盟》全球三大赛。

以上就是今天给小伙伴们带来的2022msi决赛时间的内容。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