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魔兽世界 > 游戏新闻 >

魔兽世界霍迪尔之子声望如何开启 霍迪尔之子声望任务流程攻略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uchida

发布时间: 2022-09-26 11:24:44

0

0

魔兽世界80级开放之后,有2个声望是必须冲的,一个是头部附魔的声望,另一个就是肩膀附魔声望,头部附魔声望各职业需求不同,接下来带来霍迪尔之子声望任务流程攻略。

魔兽世界霍迪尔之子声望如何开启 霍迪尔之子声望任务流程攻略

1.在风暴峭壁K3的格莱奇•菲兹巴克(41.1, 86.1)处接到[她们把男人都抓走了!]。

2.接到后续[一个地精也不能少],到矿坑里找到女巫洛莉拉,在矿坑里完成几个任务。

3.释放女巫后跟她在布伦希尔达村汇合,完成在这里的一系列任务。

4.最后在风暴神殿周围的驭龙赛中取胜,跟神殿的托里姆谈话了解他的故事。

5.接到[弥补关系](28600点),协助冰霜巨人进攻弗约恩之砧。

(注:这些任务的声望受一切加成影响。)

6.做上面任务时杀死雷铸铁巨人拾取到“熔渣包裹的金属”,开始后续任务[精炼之火]。

7.收集火花后在弗约恩之砧处接到后续[希望的火花](28600点),将矿石交给托里姆。

8.接到[重铸盟约],到丹尼芬雷找约库姆国王。但这时还无法完成任务。

(注:到这一步就会看到运用了位面技术的丹尼芬雷,接触到军需官和各种任务。任务线余下的部分只是额外的一些声望。)

9.在约库姆国王处接到[你不会找不到他](97点),到弗约恩之砧找亚米尔德。

10.接到[元素之战](97点),夺取弗约恩之砧。完成任务时会完成[重铸盟约](325点),向丹尼芬雷的亚米尔德回复。

11.接到[新的开始],将重铸的盔甲带给托里姆。然后替他完成两个任务取回坐骑维拉努斯。

12.接到[科洛米尔,风暴之锤],找到约库姆国王,但他表示还不够信任你(不管声望如何)。

13.必须替约库姆国王完成[肥胖的尤姆塔尔](325点),到洞穴杀死冰虫女王。

14.完成后跟国王谈话,他会找出科洛米尔。事件结束后向托里姆回复[科洛米尔,风暴之锤](455点)。

15.接到[造物者圣台],到那里帮托里姆完成两个任务后接到[清算之战],目睹他被洛肯陷害抓走。这几个任务无声望。

16.回去跟国王汇报后接到[不惜代价!](650点),到闪电大厅找洛肯报仇。还可接到另一个闪电大厅任务[势不两立],但该任务无声望。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