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魔兽世界 > 游戏新闻 >

魔兽世界wlk练级刷什么副本 wlk副本练级推荐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uchida

发布时间: 2022-10-01 19:32:00

0

0

魔兽世界怀旧服wlk中练级可以刷刷特加德城堡,怪比较密集,适合刷刷刷,但怪物等级稍微低了点,到73级看就开始绿了。

魔兽世界wlk练级刷什么副本 wlk副本练级推荐

1.乌特加德城堡怪比较密集,适合刷刷刷,但怪物等级稍微低了点,到73级看就开始绿了。

2.魔枢和乌特加德城堡整体上效率差不多,魔枢的好处在于外面有4个任务,包括岛上任务密集区,经验美滋滋。并且地方大,绝对不会爆本。

3.艾卓尼鲁布艾卓尼鲁布小怪非常少,当年H本全通也就8分钟,做做任务也就算了,不适合刷。

4.古代王国古代王国很大而且很乱,经验不如达克萨隆要塞,不建议打,如果非要去建议带任务打一圈然后撤。

5.达克萨隆要塞达克萨隆要塞地方小,怪密集,适合刷刷,74级去刚刚好,刷到77出来。另外除了第一次有任务不建议杀二号,这样效率是最高的,SW装备坦克各种表演一波拉。

6.古达克效率很挺低了,任务线长但是基本必做,任务3个。

7.闪电大厅效率低,任务线长但是必做,任务8万8经验。

8.岩石大厅通杀有13万经验,但效率低,任务4万4经验。

9.乌特加德之巅通杀有11万经验,但效率低,任务门口直接接任务,有8万8经验。

10.魔环第一次打的话,带任务28万经验。

备注:一般来说,建议刷到77能飞了去做任务,因为有大量物资、声望、牌子等等。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