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魔兽世界 > 游戏新闻 >

魔兽世界任务猛犸的复仇怎么完成 任务猛犸的复仇流程攻略

来源: 18183整合

责任编辑: 阿姜

发布时间: 2022-09-30 14:59:00

0

0

魔兽世界完成任务猛犸的复仇时,希姆托加的剥皮师埃霍奈希望你使用犸托斯勋章让被激怒的猛犸象冷静下来,然后骑乘它去消灭12个犸托斯信徒。

魔兽世界任务猛犸的复仇怎么完成 任务猛犸的复仇流程攻略

任务猛犸的复仇流程攻略

提供的物品:犸托斯勋章

1、相关地点

魔兽世界任务猛犸的复仇怎么完成 任务猛犸的复仇流程攻略

2、任务描述

埃霍奈听说你已经去过犸托斯巨坑了,朋友。犸托斯的子嗣们被激怒了,迫切地想要讨回公道!

沿着东北这条路往上走到祖达克的更高一层,你可以在右边找到犸托斯祭坛的残馀部分。

等你到了那里之后,在一头狂暴的猛犸象眼前晃一晃这枚犸托斯勋章,它就会冷静一段时间,这样你就可以骑到它的背上了。

骑上它,用它去践踏那些犸托斯信徒吧!

3、任务奖励

你可以从这些奖励品中选择一件:占卜者的兜帽、放血者的腿铠、冰寒弩、缚血者的软皮靴、缚血者的护肩。

你将会获得6金币50银币(或19金币34银币,如果在等级80完成),完成该任务获得21,400 经验。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