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魔兽世界 > 游戏新闻 >

魔兽世界任务独一无二怎么完成 任务独一无二流程攻略

来源: 18183整合

责任编辑: 阿姜

发布时间: 2022-09-30 15:03:00

0

0

魔兽世界完成任务独一无二时,杜布拉金的记载者拜基妮要你进入古达克,获取一块达卡莱巨像的碎片。

魔兽世界任务独一无二怎么完成 任务独一无二流程攻略

任务独一无二流程攻略

1、相关地点

魔兽世界任务独一无二怎么完成 任务独一无二流程攻略

2、任务描述

听着,朋友。

乍听之下,这仿佛是个老套的故事:巨魔杀死了他们所崇拜的强大神明,获得了禁忌的力量。

这确实是真的,但是这些达卡莱巨魔有些特殊。如果我得到的情报属实,古达克里面的某个地方有一台魔像——独一无二的魔像!

朋友,你喜欢冒险吗?到古达克去吧,帮我从那台魔像身上弄一块碎片下来。我想研究一下。

3、任务奖励

你可以从这些奖励品中选择一件:毛皮缝合软靴、犀牛皮革长靴、陨落希望之鳞甲靴、巨魔蹂躏者、魔精能量之靴。

你将会获得27金币20银币(或53金币12银币,如果在等级80完成),完成该任务获得43,200 经验。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