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魔兽世界 > 游戏新闻 >

魔兽世界任务巡逻员怎么完成 任务巡逻员流程攻略

来源: 18183整合

责任编辑: 阿姜

发布时间: 2022-09-30 15:07:00

0

0

魔兽世界完成任务巡逻员时,银色前沿的指挥官库恩斯要你拜访四座银色北伐军的岗哨,并完成那里的上尉交给你的任务,然后回去向他复命。

魔兽世界任务巡逻员怎么完成 任务巡逻员流程攻略

任务巡逻员流程攻略

1、相关地点

布兰顿上尉和鲁伯特上尉驻扎在达克索塔。

格隆迪尔上尉驻扎在达克迦尔。

炼金师菲肯斯坦驻扎在赫布瓦罗。

魔兽世界任务巡逻员怎么完成 任务巡逻员流程攻略

2、任务描述

拔出你的武器,<种族>。巡逻的时候到了!

我们要拼死保住手中的四座岗哨,这对我们取得胜利有着关键性的意义。我要你去逐一巡查这几处岗哨,并向他们提供帮助。

你可以从东南方的布兰顿上尉那里开始。等你完成他指派的任务后,他就会指引你去下一座岗哨。

巡查完所有四座岗哨后再回来向我复命。记住——你回来得越快,报酬就越丰厚!所以给我动作麻利一点!

解散!

3、任务奖励

你将会获得6金币20银币(或18金币89银币,如果在等级80完成),完成该任务获得21,150 经验,455 点声望点数在 银色北伐军。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