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魔兽世界 > 游戏新闻 >

魔兽世界任务战旗飘扬怎么完成 任务战旗飘扬流程攻略

来源: 18183整合

责任编辑: 阿姜

发布时间: 2022-09-30 15:25:00

0

0

魔兽世界完成任务战旗飘扬时,布兰顿上尉要你将银色北伐军战旗挂在达克索塔的达卡莱支架上。

魔兽世界任务战旗飘扬怎么完成 任务战旗飘扬流程攻略

任务战旗飘扬流程攻略

提供的物品:银色北伐军战旗

1、相关地点

魔兽世界任务战旗飘扬怎么完成 任务战旗飘扬流程攻略

2、任务描述

听着,<职业>。我们是银色北伐军。我们的部队会战斗到最后一刻,而且无论环境多么恶劣,我们也不会抱怨。

也就是说,我们在这次的行动中遭受了相当严重的损失。而且这几个月里我们一直在拼命战斗,几乎没有合过眼。无论我们承认与否,这些都会对士气造成打击。

虽然效果可能不是很明显,但能看到我们的旗帜在战场上飘扬,还是会让战士们感到安慰的。拿着这些旗帜,把它们挂到达克索塔的支架上去。

3、任务奖励

该法术将被施放在你身上:Serverside - Captain Brandon Kill Credit

你将会获得1金币58银币(或4金币76银币,如果在等级80完成),完成该任务获得5,300经验。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