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魔兽世界 > 游戏新闻 >

魔兽世界过犹不及任务怎么做 过犹不及任务攻略

来源: 18183整合

责任编辑: 芭娜娜

发布时间: 2022-10-02 14:10:00

0

0

魔兽世界中过犹不及任务是公共任务,任务要求是杀死混乱的西莱图斯先知,然后向银色前沿的妖术师乌布戈复命,下面是详细介绍。

魔兽世界奇怪的魔精任务怎么做 奇怪的魔精任务攻略

过犹不及任务攻略

1.任务要求:杀死混乱的西莱图斯先知,然后向银色前沿的妖术师乌布戈复命。

魔兽世界奇怪的魔精任务怎么做 奇怪的魔精任务攻略

2.任务描述:喏,我已经重新调配过这瓶魔精了。现在先知只要喝下它,就会失去一部分力量,而且还会变得昏头昏脑。

至少理论上是这样的。

至于说如何能让他喝下这玩意,我想也许你只需把魔精扔给他就行了?根据他在祭坛上表现出来的傲慢态度来看,他肯定会直接喝下去的。

除非你能杀了他,<职业>,否则你们的银色北伐军一定会落得无比悲惨的下场。

3.任务奖励:你将得到:12金币40银币,(28金币27银币,如果在等级80完成)

魔兽世界奇怪的魔精任务怎么做 奇怪的魔精任务攻略

4.任务获得:完成这个任务后,你将获得:26450经验。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