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魔兽世界 > 游戏新闻 >

魔兽世界我的后裔任务怎么做 我的后裔任务攻略

来源: 18183整合

责任编辑: 芭娜娜

发布时间: 2022-10-02 14:10:00

0

0

魔兽世界中我的后裔任务是公共任务,任务要求是哈克娅要求你对她的孩子们的尸体使用她的胡须,解放并复活它们,完成任务之后回到哈克娅祭坛去向她复命,下面是详细介绍。

魔兽世界巫医库弗任务怎么做 巫医库弗任务攻略

我的后裔任务攻略

1.任务要求:哈克娅要求你对她的孩子们的尸体使用她的胡须,解放并复活它们。完成任务之后回到哈克娅祭坛去向她复命。

魔兽世界巫医库弗任务怎么做 巫医库弗任务攻略

2.任务描述:我是所有神祗中最后一个被降伏的,因此我们得先让其它的神祗重获自由。但是,由于身上的魔法束缚,我不能亲自去探察他们的情况。

首先,我需要你帮我一个忙。当前达卡莱巨魔已将我的力量转过来对付我,他们还将我的后裔全部变成了畸形的怪物。

带上一根我的胡须,将我那些被折磨被虐待的孩子们杀死,然后利用胡须上的魔法解放它们的灵魂,并赐予它们新的生命。

3.任务奖励:你将得到:12金币84银币,如果在等级80完成

魔兽世界巫医库弗任务怎么做 巫医库弗任务攻略

4.任务获得:完成这个任务后,你将获得:21400经验。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