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魔兽世界 > 游戏新闻 >

魔兽世界wlk银色北伐军声望任务怎么做 银色北伐军声望任务攻略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uchida

发布时间: 2022-10-01 16:33:00

0

0

魔兽世界银色北伐军声望任务在银色前线基地就是银色北伐军声望开始的地方当到达78级,就可以去这里接任务,一边升级还能一边开启声望,这个地方也非常近,从达拉然飞下来就是了。

魔兽世界wlk银色北伐军声望任务怎么做 银色北伐军声望任务攻略

1.任务触发地点如图所示,银色前线基地就是银色北伐军声望开始的地方。当到达78级,就可以去这里接任务,一边升级还能一边开启声望,一举两得。这个地方也非常近,从达拉然飞下来就是了。银色北伐军军需官是:精锐北伐军战士奥利卡·塞加德,位置如下图:

魔兽世界wlk银色北伐军声望军需官在哪 银色北伐军声望军需官位置介绍

2.我们可以先通过日常任务刷出银色北伐军的战袍之后穿上战袍去刷乌特加德之巅、魔环、时光之穴:净化斯坦索姆和奥杜尔:闪电大厅这4个副本的普通模式以及所有5人副本的英雄模式就可以快速的冲到崇拜了。

3.在巫妖王之怒中,暴雪改变了副本中通过杀怪而获得声望的模式。

4.新的声望获取方式如下:只有在乌特加德之巅、魔环、时光之穴:净化斯坦索姆和奥杜尔:闪电大厅这4个副本的普通模式以及所有5人副本的英雄模式中通过杀敌才可以获得声望。

5.副本将没有特定的对应阵营,在可获得声望的副本中获得的声望将由玩家所穿着的战袍决定。

6.肯瑞托、银色北伐军、黑锋骑士团和龙眠联军这4个阵营供应的战袍将会有一个附加属性,这个属性会使玩家在以上副本中战斗获得声望转化为对应阵营的声望。这些战袍可以在友善声望时进行购买。

7.当玩家没有穿着战袍,或是穿着了非以上4个阵营的战袍时,在以上这些副本中战斗将会默认的获得玩家阵营对应声望。联盟玩家对应的阵营是联盟先遣军,部落玩家对应的阵营是部落先遣军。

8.在英雄模式下获得的声望要比普通模式下高出很多。在团队副本杀敌将没有声望奖励。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