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魔兽世界 > 游戏新闻 >

魔兽世界聚焦之虹的钥匙给什么奖励 聚焦之虹的钥匙奖励一览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uchida

发布时间: 2022-10-09 10:04:07

0

0

魔兽世界聚焦之虹的钥匙奖励是可以获得两把钥匙,你必须再去刷25人的NAXX。通过任务获得,需要转至龙骨荒野的龙眠神殿,将聚焦之虹的钥匙交给阿莱克丝塔萨,生命的缚誓者。

魔兽世界聚焦之虹的钥匙给什么奖励 聚焦之虹的钥匙奖励一览

聚焦之虹的钥匙奖励是可以获得两把钥匙。你必须再去刷25人的NAXX。

1.转至龙骨荒野的龙眠神殿,将聚焦之虹的钥匙交给阿莱克丝塔萨,生命的缚誓者。

2.接取及结束任务NPC:阿莱克丝塔萨,生命的缚誓者

魔兽世界聚焦之虹的钥匙怎么获得 聚焦之虹的钥匙获取方法

3.从萨菲隆的爪中掉下了一枚眼球形状的珠宝,里面发出了魔法能量的震荡,你可以听到并感觉到这种声音。对凡人的耳朵来说,这块石头发出的声音甚至可以说是令人感到痛楚难当的。如此重要的物品显然只能交给红龙女王阿莱克丝塔萨,生命的缚誓者。转至龙骨荒野的龙眠神殿去请求她的指点吧。

4.聚焦之虹的钥匙是开启永恒之眼BOSS的钥匙,必须拥有英雄聚焦之虹的钥匙才能开始攻击蓝龙之王玛里苟斯...一共有2把,一把是25人NAXX冰龙获得的英雄聚焦之虹的钥匙,能开启25人的蓝龙,一把是10人NAXX冰龙获得的。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