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游戏新闻 > 单机游戏 >

任天堂医生职场翻车!对护士职权骚扰遭判赔20万日元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Elodia

发布时间:2024-03-07 16:59:46

0

0

根据《日本每日新闻》报道,地方法院最近裁定任天堂公司的一位医生对两名临时护士实施了职权骚扰,并责令任天堂支付总计20万日元的赔偿金。

任天堂医生职场翻车!对护士职权骚扰遭判赔20万日元

报道称,这两名护士最初提起诉讼是因为“他们被不公平地拒绝就业,因为他们与老板的关系恶化,受到了老板的职权骚扰”。这两位护士分别为30多岁和40多岁,于2018年4月开始在任天堂人力资源部工作,负责员工的健康检查等职责,但五个月后,任天堂告诉她们的中介机构不会长期雇佣他们,因为她们未能与医生建立顺畅的合作关系。

任天堂医生职场翻车!对护士职权骚扰遭判赔20万日元

虽然地方法院承认她们受到职权骚扰,但并不认为他们的正常就业被不公平地剥夺了,这是因为任天堂的拒绝并非没有道理。

同时,法院确实表示医生在工作中忽视了原告,由于医生对护士说他会通过电子邮件提供指示,但实际上他从未向护士打招呼,这构成了职权骚扰。此外,还确定了任天堂作为雇主负有一定责任。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