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游戏新闻 > 数码科技 >

小米SU7竟与保时捷、特斯拉五五开?雷军表示我们赢的地方很多!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芭娜娜

发布时间:2024-03-27 17:56:47

0

0

3月27日讯,备受瞩目的小米SU7即将在明晚正式登陆市场,其独特魅力再次引发业界热议。关于小米汽车致力于打造“媲美保时捷和特斯拉的Dream Car”的宏伟目标,不少网友纷纷猜测,发布会是否会上演一场“巅峰对决”?

小米SU7竟与保时捷、特斯拉五五开?雷军表示我们赢的地方很多!

对此,小米科技创始人雷军通过视频给出了明确回应:“我们当然要比较,我是特斯拉和保时捷的忠实车主,这两个品牌都堪称汽车工业的标杆,我深深地敬仰它们。”

雷军强调,小米的造车之路,必然要与全球顶尖的车商进行比较。如果连比较的勇气都没有,那么肯定无法造出好车。当然,比较的结果必然是各有千秋,有些地方他们做得非常出色,有些地方小米则会做得更好。他坦言,想要全面超越这两个品牌,目前来说确实不太可能

小米SU7竟与保时捷、特斯拉五五开?雷军表示我们赢的地方很多!

谈及自家即将上市的小米SU7,雷军显得信心满满。他表示,小米SU7是一款集美观、驾驶体验、智能化与高品质于一身的轿车,是50万以内最好的轿车,绝对是市场上的一款佳作。他诚邀广大消费者亲自体验,并期待大家能给予更多的肯定与鼓励。

随着小米SU7的正式上市,这场由雷军领衔的小米汽车与全球顶尖车商之间的较量,无疑将成为业界关注的焦点。我们期待看到小米汽车如何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凭借独特的创新力和优质的产品,逐步走向巅峰,书写属于自己的辉煌篇章。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