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游戏新闻 > 单机游戏 >

gal爱好者狂喜!Steam推出「Full House」组合包特卖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逍遥

发布时间:2024-03-27 19:12:27

0

0

神乐游戏(Kagura Games)于近日在Steam推出「FULL HOUSE BUNDLE」全家餐组合包,收录日本Inusuku与Doujin Otome两大人气社团共4部知名作品+ 1款 DLC,包含近期移植到Steam的人气名作《妹相随~黑白世界的缤纷冒险~》。

gal爱好者狂喜!Steam推出「Full House」四款名作组合包特卖

「FULL HOUSE BUNDLE」组合包共收录 Inusuku在 2017 年推出的《妹妹旅行》 2022 年出品的《妹相随~黑白世界的缤纷冒险~》,两部作品经神乐游戏代理简体中文版,先后于2019年与2024年登上Steam。

「FULL HOUSE BUNDLE」另外三部作品则是「Doujin Otome」出品的《夏日狂想曲》本体与DLC,加上特别好评的《冬日狂想曲》。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