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游戏新闻 > 单机游戏 >

突发!任天堂宣布重组游戏部门

来源:18183

责任编辑:夜绪大大

发布时间:2024-03-28 11:04:39

0

0

据外媒报道,美国任天堂((Nintendo of America)宣布对华盛顿州总部的游戏和硬件测试团队进行重组,以推动游戏开发工作的全球整合。这些变化还将使noaa更好地与区域间测试程序和操作保持一致。美国任天堂表示,这些变化将涉及结束一些外包团队的任务,不过会新增大量新的全职员工职位。

突发!任天堂宣布重组游戏部门

长期以来,美国任天堂公司的承包商感到自己的价值被低估、薪水过低,他们一直呼吁公司让他们成为全职的“红色徽章”员工,而不是钻季节性工作要求的漏洞。虽然他们中的一些人现在终于被直接聘用,但其他人,包括拥有10年以上经验的测试人员,正在被解雇,尽管任天堂表示,所有受影响的人都将获得遣散费。

突发!任天堂宣布重组游戏部门

而在向寻求任天堂发表评论时,任天堂发言人表示:”这些变化将包括结束一些承包商的任务,以及创造大量新的全职员工职位。对于所有即将结束的任务,承包商的代理机构将在noaa的支持下提供遣散费,并在过渡期间提供援助。对于那些即将离开我们的承包商同事,我们非常感谢他们为我们的业务做出的重要贡献,并对他们的辛勤工作和为任天堂提供的服务表示衷心的感谢。”

突发!任天堂宣布重组游戏部门

目前尚不清楚有多少员工将被解雇或不续签合同。根据四名现任和前任雇员的说法,重组可能会影响100多名承包商,而大多数转为全职的承包商似乎将不再参与软件测试。这将是任天堂自今年早些时候对索尼 和微软等游戏机领域竞争对手进行更大规模裁员以来的首次大规模裁员,不过似乎没有影响到现有的全职员工。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