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游戏新闻 > 单机游戏 >

情怀党必入!《最后生还者》十周年纪念黑胶唱片发布,定价110美元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Elodia

发布时间:2024-03-29 17:29:59

0

0

《最后生还者》(The Last of Us)这款作品在电子游戏史上树立了卓越的里程碑,其初代作品于2013年6月首次登陆市场,距今已逾十年光阴。

情怀党必入!《最后生还者》十周年纪念黑胶唱片发布,定价110美元

而为了庆祝《最后生还者》十周年,顽皮狗将发布一款十周年纪念黑胶唱片,包含第一款游戏的所有音乐。该唱片目前已可以预定。

《最后生还者》十周年纪念唱片共有四张,以红色和蓝色为主要配色,其上还有游戏艺术图。该唱片套装售价为109.98美元,目前亚马逊促销价为100.99美元。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