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游戏新闻 > 手机游戏 >

《永劫无间》手游全网预约数暴涨1000万,全平台预约数超2500万

来源:18183整合

责任编辑:橙C

发布时间:2024-04-15 17:51:26

0

0

《永劫无间》手游首次对外测试『启动测试』于4月14日正式收官。两周测试期内,全网预约数暴涨1000万,全平台预约数超2500万,taptap平台预约人数超565万,位列预约榜第一,打破网易新游测试的多项记录。

在官方放出的收官视频中,也展示了开发中的更高画质截图,暗示公测会有更多新英雄和新武器。

在手游火热的同时,《永劫无间》端游的持续运营也屡创佳绩,新赛季的Steam同时在线人数突破37万,突破公测以来记录。

永劫端游在上线后开辟了武侠动作X生存竞技玩法的新道路,且热度居高不下,而手游上线后,相信也会填补此品类在移动端的空白,延续IP影响力,席卷手游市场。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