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游戏新闻 > 手机游戏 >

《歧路旅人:大陆霸者》国服预计在6月30日上线

来源:18183整合

责任编辑:橙C

发布时间:2024-04-16 13:15:37

0

0

据AppStore商店显示,手游《歧路旅人:大陆霸者》国服预计在6月30日上线。

《歧路旅人:大陆的霸者》是由SQUARE ENIX开发的手机游戏,游戏于2020年10月28日正式上线,于2022年11月29日发行繁中版 ,于2024年2月通过中国进口网络游戏审批

鲁斯特拉大陆上存在着蕴含众神力量的神之戒指。其中三枚戒指流落到了三个邪恶之人手中,这三个邪恶之人利用戒指分别实现了自己在⌈财富⌋、⌈权力⌋、⌈名声⌋上的欲望并成为了霸者统治着这片大陆。他们的欲望像无底深渊一般没有止境,让原本祥和的大陆陷入了混沌之中。在这个逐渐受到黑暗侵蚀的的大陆上,您将成为⌈被戒指选上之人⌋展开冒险,与极尽财富・权力・名声之人互相对峙。在冒险中与八种不同职业的旅人结识,邀请他们一同踏上战胜邪恶力量的旅途!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