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仿妆《仙剑奇侠传七》女主,官方点赞:哇!这也太好看了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小陈

发布时间: 2021-01-22 16:28:00

近日仙剑奇侠传官方在微博上转发了,女粉“走路摇ZLY”仿妆女主角月琴疏的视频,并表示:这也太好看辣

1.jpg

“走路摇ZLY”表示:“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等到了仙剑7试玩,但是看到女主建模的那一刻心情简直就是boom!不过好在插画版很好看,所以表白一下就来仿了女主的妆。”

2.jpg

有趣的是由于“走路摇ZLY”手上没有女主头上的头饰,所以在线做了一个,还别说,做完真像那么一回事!就是这个喝饮料的速度吧一看平时就没少喝!

3.jpg

当然除了这些,更有趣的就是在评论区来自网友的评论,大多数网友夸的还是小姐姐颜值在线,所以仿的很好看。有的则是直接艾特姚壮宪,让其将衣服改成“走路摇ZLY”这样的嫩绿色汉服款,并吐槽了现在女主的衣服很丑。然后评论区的画风突变,直接开始吐槽游戏女主月清疏的建模太丑了,让官方把女主的建模按照“走路摇ZLY”的弄

4.jpg

截图欣赏: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