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剑奇侠传七》剧情篇:一个公主抱引发的惨案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小陈

发布时间: 2021-02-24 17:39:21

仙剑奇侠传七》试玩版相信大家都玩了吧,相信大家体验下来除了吐槽女主的建模外,就是嫌弃体验流程太短了吧!但有趣的是不少借着这个“短”对剧情进行了各种分析,猜测。接下来你可能以为我也会来一波剧情的猜测分析,但我要告诉你的是,这太费脑了,不适合我。所以今天我们就简单的来聊一聊网友与剧情间的爱恨情仇。

1.jpg

《仙剑奇侠传七》试玩版体验流程的结尾,也就是修吾击败boss犀渠之后,对女主月清疏说了一句“是你救了我”当时女主一脸懵逼,此时的女主内心想法:这撩妹套路也太老套了,一点新意都没有(虽然我知道男主是那颗果子,但是我希望把你们带偏)。而此时男主什么话都没有说,直接转移话题对女主说到:犀渠身上的黑气似有蹊跷,果然女主一听直言要去看看,这时候骚操作就来了,修吾直接抱起女主跳了下去。嗯?你这说黑气不会就是为了抱月清疏?网友直呼:有玛丽苏那味了。

2.jpg

更有趣的是,有网友直接拿出仙剑前作出来,教仙剑七做人,原话是这样的:“李逍遥看人家姑娘洗澡赔上了一辈子。景天初见雪见龙葵,一个是一把推开,一个是背过身去,不敢多看一眼。山顶野人都有个爹教他男女授受不亲。难道制作组都没有爹?隔壁辟邪王和4000岁大妖谈前世今生的恋爱都只是签了个手。你这上来给我整了个古装公主抱?到现在他们都不知道自己输在哪。”

3.jpg

于是乎看热闹不嫌事大的网友就此展开了激烈的讨论,首先第一位lsp玩家直接朝龙葵去了,直言:景天龙葵第一次见面光着身子当然要背过去,不然不成耍流氓了。咱的重点是公主抱,不是穿没穿衣服。

4.jpg

接下来的这位网友明显就很懂,首先吧就是先顺着大家的思路,告诉大家刚开始体验试玩版的时候,脑子里全是“玛丽苏”三个字,但是呢自己的三观也不会因为一个公主抱就崩坏。然后重点来了,“试玩版也就30分钟,之前发生啥后面发生啥咱也不知道,毕竟正式版还没出来。”加之都1202年了,抱一抱应该没什么问题吧。

5.jpg

看到这里想怼的请忍忍,继续往下看。这时候一位网友直接就开怼了:“首先从角色装扮来说可以猜测是宋朝或者明朝的着装,作为一款想要做好的游戏,注意点时代背景,处理好细节不是挺好的吗?干嘛要那么突兀?即便是现代社会,有多少人会莫名其妙公主抱一个刚见面的陌生人?”

6.jpg

最后吧我说一句,其实第一次抱的时候能瞬移就可以直接瞬移到石头那边了,而不是抱着慢慢走几步,当然这也可以理解,毕竟为了救人,但是第二次吧这个公主抱抱就有点迷惑行为了,所以这段就是给玩家看的?想告诉玩家遇到喜欢的女孩子要主动吗?(手动滑稽)我觉得试玩之后大概就是:医院的WiFi很快,护士小姐姐也很漂亮!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