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星战前夜异常空间攻略 刷异常有什么技巧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网络

发布时间: 2021-08-02 15:27:46

相信小伙伴们都清楚,想要快速获得赏金的话,一个重要的途径就是刷异常了,而如何刷异常就成为我们关注的一个焦点,这里就给大家带来了星战前夜无烬星河异常空间攻略,以及刷异常技巧整理分享。

刷异常技巧

可能一些萌新还不了解异常是什么,他们就是藏身于各个星系的敌军,在被检测到之后通过异常空间就可以找到了。一般来说,异常都是“某某基地”或者“某某大/中/小异常”,其中古斯塔斯、天蛇、血袭者等名字就是异常的类型,而最右侧的数字即为等级。

值得一提的是,小伙伴们可以刷到一个名为检查官的异常,通过刷这个异常,能获得特殊图纸以及势力装备,建议优先刷这个。

小伙伴们在刷异常的时候,还可以看到右下方信号的异常点,比如血袭者异常点8,其中这个“8”的数字即为其等级,1-2级为护卫舰,2-4级为驱逐舰,5-6级为巡洋舰,7级为战列巡洋舰等等。同时还可以分为小、中、大、基地4个不同级别,小伙伴们刷的时候可以一级一级的向上挑战。

需要注意一下的是,在刷基地的时候,通常需要比正常的大异常点高两级才可以去,简单一点来说,小伙伴们打6级基地的话,建议是在8级大异常点之后再去尝试。

以上就是星战前夜无烬星河异常空间攻略以及刷异常技巧分享,小伙伴们打算刷异常的话,可以注意一下上面说的这些内容。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