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战前夜无烬星河怎么前往其他星球 前往其他星系方法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网络

发布时间: 2021-08-02 15:27:46

对于不少萌新来说,刚开始接触这款EVE手游可能有些懵,游戏中有许多不同的星系地图,而星战前夜无烬星河怎么到星球,如何前往其他的星系、势力,估计一些小伙伴们是不太清楚的,接下来就给大家好好说一下。

怎么前往其他星系

小伙伴们想要去到其他星球地图的话,目前一个主要的方式就是【跃迁】,简单一点来说就是跑图,通过跃迁跑图可以前往各个不同的星系地图。

至于具体的方法,小伙伴们打开星图,就能看到不同星系之间的线条连接,一个星域是由一团星系组成的,星域里面的跃迁均为实线连接,而跨不同星域的跃迁则是虚线连接。

想要前往其他星系的话,就需要先跃迁至相应的星门,才可以继续跃迁至其他的星系地图。如果小伙伴们在这个过程中遇到了星门被堵的情况,可以选择其他路来进行绕道。

对于新手小伙伴们来说,系统默认的跃迁导航通常是高安全等级优先,各位不用纠结这一点,可以通过系统默认的跃迁路线来进行上手熟悉。同时,小伙伴们也不要忘了将初始出生地加入地点收藏,这样做完任务之后也是可以及时回家的。

以上就是小编关于EVE星战前夜前往其他星球所有的分享了,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