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王者荣耀 > 游戏新闻 >

王者荣耀KPL秋季赛第一战 Hero久竞VSTSgaming

来源:18183

责任编辑:小智

发布时间:2018-09-12 09:49:17

0

0

王者荣耀KPL秋季赛将于今日(9月12日)下午17点30正式拉开帷幕,而首场比赛,就是春季赛新王Hero久竞对上了秋季预选赛冠军TS。

王者荣耀KPL秋季赛首战开幕

今年KPL的首场比赛不同于往常的冠亚之争,而是将重头戏交给了去年的新科冠军Hero久竞和初入KPL的预选赛之王TS战队。说起这两只战队可谓是经历相似却又风格迥异,彼此渊源颇深又有KPL魔咒buff加持,这首场比赛可谓是看点多多。

春季赛新王Hero久竞刚刚进入到KPL的舞台就备受瞩目,因为在春季赛预选赛上Hero久竞取得过11胜1负的傲人成绩,而这一负恰好就败给了如今的TS战队。

王者荣耀KPL秋季赛首战开幕

本来能创造预选赛全胜纪录,却生生断在了TS的手里,当时对士气也有很大的影响,想必Hero久竞早就想和TS再赛一场一雪前耻。

KPL的魔咒——卫冕冠军必被预选赛冠军双杀

而恰巧与TS这第一场对决又触发了一个KPL的魔咒——卫冕冠军必被预选赛冠军双杀。第一届KPL冠军,黑马始祖AS仙阁正欲大展宏图蝉联冠军时,被升班马QG双杀,而当QG风头无两双冠加身时,又被预选赛冠军EDGM双杀,第四届三冠王QG已然建立起了QG王朝,却还是未能避免被预选赛第一Hero久竞双杀。

王者荣耀KPL秋季赛首战开幕

新科冠军Hero久竞

而上届冠军Hero久竞遇此魔咒,想要战胜预选赛魔王,实力强劲的TS更是难上加难,不知道Hero久竞准备了什么样的战术礼包去一举击败老对手呢?

看似相似实则完全不同的两支队伍碰撞

说起这两只战队相似的地方真不少,同样以极短的时间通过预选赛拿到KPL正赛的资格,同样在预选赛一举成名战无不胜,却也同样未能创造记录,皆以一负的成绩遗憾收官。

在职业道路上轨迹如此相像的两支队伍打法风格全然不同,Hero久竞是一只偏向前期稳定发育,中后期主要依靠着中单久诚打出高额输出,辅助和边路往往会选择偏肉且具有保护能力的英雄,以确保中单进行稳定输出。

王者荣耀KPL秋季赛首战开幕

KPL的预选赛之王TS战队

Hero久竞的运营能力也十分强大,在队伍偏弱的前期会选择闭战养精蓄锐,等到中野装备成型,再一波团战直接将胜局锁定。而TS十分擅长,姜子牙、裴擒虎等前期体系,辅助也常常选用鬼谷子牛魔等前期强开团英雄,以攻为守打法凶悍喜欢打团,因此往往有TS的比赛会十分精彩。相比于Hero久竞稳扎稳打的中核体系,TS中单破碎擅长用功能性英雄打出法刺效果,再由打野暖阳或十三进行收割。

9月12号KPL首场比拼见分晓

当这两个看似经历相似实则完全不同的两支队伍碰撞到一起,一定会给观众带来绝佳的观赛体验。而这KPL的首场比赛究竟是Hero久竞旧仇未了又添新伤,还是TS刚进KPL就出师不利,蛰伏到下一次东山再起,就等9月12号比赛结束后一起见分晓吧。

更多相关推荐:

王者荣耀盾山攻略汇总 盾山出装打法全攻略

王者荣耀体验服7日更新 新英雄伽罗上线

王者荣耀伽罗攻略汇总 伽罗出装铭文打法全攻略

体验服7号英雄调整:兰陵王大幅加强1级隐身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