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王者荣耀 > 游戏新闻 >

KS.YTG终获赛季首胜 你觉得他们有什么改变?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阿鱼觉得海星

发布时间:2020-10-16 09:24:25

0

0

在10月15日KS.YTG对阵佛山GK的比赛中,KS.YTG以总比分3:1战胜对手取得秋季赛首胜。佛山GK截止到本场比赛结束则是苦吞五连败。KS.YTG从赢下DYG第一个小局,再到本场比赛战胜佛山GK,他们的进步我们大家有目共睹。

KS.YTG终获赛季首胜 你觉得他们有什么改变?

下面让我们先来一同回顾下本场比赛:

第一局比赛佛山GK拿出了一套不太常规的阵容,孙尚香搭配太乙真人但是没有前排,镜与曜兄妹同时登台却难以先手。反倒是KS.YTG.小智的苏烈发挥出了极大的战略价值,KS.YTG.夏天马可波罗发挥也相当优异,在僵持了近18分钟后KS.YTG凭借一波团战的胜利成功拿下首局比赛。

第二局比赛佛山GK再亮“花板子”,使用雅典娜反制阿古朵。但KS.YTG并没有太过受到干扰,依旧打自己的正面压进节奏。双方拼至20分钟风暴龙王刷新,佛山GK在接龙还是回防这件事上犯了难,虽然最终雅典娜solo掉风暴龙王,但正面橘右京、公孙离双C已经倒地,KS.YTG顶着风暴龙王BUFF再下一城。

风水轮流转,第三局佛山GK拿出一套比较常规的阵容体系,但KS.YTG这边思维却活络了起来,沽酒廉颇第一件出暗影战斧结果前期没有打出优势。进入中期后廉颇自身坦度不足成为了后羿的活靶子。佛山GK仅用时13分钟便击败对手扳回一局。

第四局比赛KS.YTG老将青浪站了出来,他的张良多次命中敌方开团英雄,打断敌方的进攻步伐,同时还能对于局势进行补充指挥,搭配上小智的“爆麦”型主指挥碰撞出了良好的化学反应。最终青浪的张良以7杀0死的傲人战绩拿到自己的赛季首个MVP。

KS.YTG终获赛季首胜,你觉得他们有什么改变?欢迎各位召唤师们畅所欲言,说出心中所想,你就是赛评师!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