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阴阳师 > 游戏攻略 >

阴阳师白面斗技厉害吗 白面斗技攻略

来源: 18183整合

责任编辑: 网络

发布时间: 2022-05-07 15:16:22

0

0

阴阳师小白开大或者普攻,对面有岚、鬼切、SP花、阿修罗、孟婆的情况下开大,其余情况可普攻,面灵气放3技能拉条,因辉放2技能,帝释天控对面最前端的行动单位,如阎魔、面灵气,鸦天狗,鬼吞等,如果对面最前端为帝释天,则控后面一个单位。

阴阳师白面斗技攻略

之前分享过40分钟2600-3000分的一套白面上分阵容,俗称挖土,这次给大家带来的是具体的8个式神上名士的的白面上分攻略,上分效率高且操作简单,要求是最好有一套满速,即+156及以上的一速,有小伙伴在之前动态的评论区说+154也可以玩这套阵容,并且也上了名士,但是相对来说会坐牢一点。

必备式神及配置:

SSR面灵气:散件一速

白藏主:蚌精,散件,火灵,速生生,文章结尾会给一个速度计算公式,可以自己计算自己的散件一速搭配多少速度的小白可以超多少速度的敌方一速

SP辉夜姬:共潜,速生爆,不需要满暴击,堆爆伤即可;蚌精,速生暴,满暴击,小白是散件的情况下,因辉带蚌精,速度>200

帝释天:魅妖,速命生,堆命中,速度200,但要比SP辉夜姬慢

阿修罗:破势/网切/海月火玉,如果我方阵容没有火灵单位不要带海月火玉,优先推荐破势,攻攻爆,满暴击,速度超星,即大于128

小山风:网切,速攻爆,满暴击,2号位带速度然后选最高输出面板即可

食灵:共潜/蚌精,速攻攻,速度大于帝释天,小于SP辉夜姬,如果是蚌精小白,食灵带蚌精,如果是蚌精SP辉夜姬,食灵带共潜

缘结神:共潜/蚌精,速生暴,满暴击,2号位带速度然后选最高治疗面板即可、如果是蚌精小白,缘结神带蚌精,如果是蚌精SP辉夜姬,缘结神带共潜

阴阳师及阴阳术的选择:

神乐:伞+疾风

八百比丘尼:星之咒+复活球

翻牌思路及操作:

前三手固定:因帝面

我方翻牌:4手阿修罗 5手白藏主 阴阳师选神乐

具体操作:小白开大或者普攻、对面有岚、鬼切、SP花、阿修罗、孟婆的情况下开大,其余情况可普攻,面灵气放3技能拉条,因辉放2技能,帝释天控对面最前端的行动单位,如阎魔、面灵气,鸦天狗,鬼吞等、如果对面最前端为帝释天,则控后面一个单位,控制对方单位普攻即可,此时阿修罗会被拉上来,标记对面核心单位放3技能。

1、打炸盾则标记你帝释天控的那个单位放3技能、如阎魔、鬼吞、腹肌;

2、打食切则标记鬼切放3技能;

3、打面因帝则标记因幡辉夜姬放3技能;

4、打离缚帝则标记缚姬放3技能。

一波输出如果收不掉对面核心单位,也不用着急,后续可以用神乐疾风魅妖帝释天转金莲进行持续控制,以便于阿修罗2次出手。

我方翻牌:4手阿修罗 5手食灵 阴阳师选神乐

具体操作:食灵喂饭给阿修罗,其余式神操作同上

我方翻牌:4手小山风 5手缘结神 阴阳师选八百比丘尼

具体操作:缘结神全程给小山风挂庇护,防止被雪女冻住,帝释天第一轮可以控缚姬或者浪川,有缚姬优先控缚姬,其次浪川,小山风优先砍浪川,其次缚姬,然后帝释天开始控雪女,小山风拔萝卜即可。

我方翻牌:4手小山风 5手白藏主 阴阳师选神乐

具体操作:小山风盯住阿修罗和帝释天,通过砍被小白守护的单位来快速收掉对方小白,或者在对方阿修罗不是小白守护单位的时候,把阿修罗吹起来隔着小白收掉,其他式神和前面白面修的操作差不多。

前文提到要给大家用于计算小白/面灵气等效速度的公式,顺便也来科普一下白面超车的原理:高速小白抢先到达行动条的终点,提前触发面灵气的加速,并提供1个黑面(+20速度),则面灵气行动时总共会受到3个黑面(+60速度)的加速效果,从而达到超车的目的。

已知我方面灵气速度

设小白速度=x

敌方阎魔(即面灵气等效速度)=y

公式:(x+60-面灵气速度)/(面灵气速度+60)=(x+60-y)/y

举例:我方面灵气速度为275(即+156速)

我们想要超车283速度的阎魔(即+156速),则y=283

代入公式 x+60-275/275+60=x+60-283/283

得x=266.5

则如果我们有+156的面灵气,想超对面同样+156的阎魔,我们需要一只速度至少266.5的小白(即速度至少+155.5)

另外有人说不见岳的上线是否会影响白面修这套阵容上分,答案是否。我么只需要控制一下阿修罗的爆伤在SP辉夜姬提供爆伤加成下不超过390爆伤即可,计算公式为:阿修罗爆伤+SP辉夜姬爆伤*0.3<390。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

wu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