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专区新闻资讯 >

英雄属性分析吸血急速是什么?英雄最依靠属性

来源:网络

责任编辑:网络

发布时间:2021-05-06

0

0

我们知道,在《剑与远征》中拥有数百名英雄,数百名英雄特点不一样,英雄差距如此大,不只是技能机制不一样,而是英雄属性不同。吸血、急速、闪避等效果不同,英雄之间防御、攻击加成不同,这样英雄才会有所不同,英雄之间有所差距。

其次在《剑与远征》中,拥有很多属性,比如吸血、减伤率、闪避等效果,尤其对于卡牌类手游,闪避效果尤为重要。再者很多英雄测试,主依靠这些效果,那么吸血、减伤率等属性效果是什么呢?本期我们给大家聊一下,吸血、减伤率等属性,方便大家了解更多。

吸血和减伤率

说起这两个属性,很多玩家不知道,玩家培养角色不看这些,那么什么是吸血和减伤率呢?其实吸血是造成伤害以后获得生命回复的能力。那么持续伤害、召唤物攻击以及对护盾造成伤害会回复生命值吗?其实经过多次测试,持续伤害和召唤物攻击不会回复生命值,所以一些玩家询问:命中为何没有回复生命值,可能原因就是这些。再者关于减伤率,减伤率是英雄受到伤害时的减伤占比,物理伤害和魔法伤害类似!当然减伤率越高,抗压伤害能力越强势,比如亚瑟、光盾等英雄,这也是区分坦克英雄与输出英雄方式之一。

急速是什么

有一说一,游戏《剑与远征》英雄比较重要的属性就是闪避和急速效果了,这也是兔弓等角色热门原因之一,开局自带加速效果,方便普攻类角色打出伤害。其次官方定义不一,急速是影响英雄攻击施法频率和普攻动作速度,自身急速越高,施法频率和动作速度越快,比如兔弓属性加持!再者急速越高作用越强势,必要时间还会缩减CD,比如拥有高急速英雄,施法频率增加且攻击速度越快,同样的时间内,高急速英雄打出伤害更高。最后急速效果非常重要,小到普攻频率,大到技能释放前后摇动作,急速都有影响!

总结

《剑与远征》拥有数百名英雄,英雄特点不一样,属性自然会不同,而该游戏最重要元素之一就是急速和闪避效果了。一方面影响技能释放,另一方面影响队伍输出能力,拥有高急速英雄比较热门,比如兔弓等角色,前中后期该角色都有大用!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