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专区新闻资讯 >

《魔兽世界》9.1邪DK大秘境手法怎么打

来源:网络

责任编辑:网络

发布时间:2021-08-04

0

0

魔兽世界9.1是很多人关注的热点,因为是最近刚开了9.1,很多玩家对于游戏里的9.1内容不清楚,那么魔兽世界9.1邪DK大秘境手法怎么打?下面就将带来wow9.1邪DK大秘境手法攻略。

《魔兽世界》9.1邪DK大秘境手法怎么打

AOE手法篇

全技能(满爆发):黑暗突变-憎恶附肢(主动饰品)-邪恶突袭-凋零-天打XN(怪少于5只且不卡符文一直按到凋零结束。

后续可以根据情况补爆发,高于5只且少于15只根据场面伤口多少选择天打或者传染,大于15只凋零内符文能量90选择3传染再接凋零天打)

在没有憎恶附肢和黑暗突变的情况下:提前攒半罐以上的符文能量爆发-传染-脓疮-传染-脓疮-天启-传染-黑暗突变好了就开-凋零-天打XN-传染收尾(根据黑暗突变CD的具体情况可以铺垫少量伤口)。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