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专区新闻资讯 >

《白影》游戏特色内容介绍

来源:网络

责任编辑:网络

发布时间:2021-09-13

0

0

《白影》是一款电影风格的平台解谜游戏,通过混乱、风趣、蕴含深意的扭曲世界折射着我们的现实,而游戏的特色就是各种致命陷阱、各种各样的独特谜题、独特的剧情,最后还有独特的反乌托邦世界,更多如下。

游戏特色内容介绍

大灾难发生后过去了漫长岁月,人类异变成了半兽半人的生物。在文明的最后幸存者们聚居的白城,无数座巨塔高耸入云,刺入暗黑苍穹。这个残酷世界的大家崇拜着白光,尽管它只是一个谎言。

在《White Shadows》中,小小的乌鸦女孩必须躲过各种致命陷阱,历经离奇冒险,试图逃离巨大的白城。为了获得自由,她必须爬上最亮的高处,步入最暗的深渊,在自由人类居住的最后场所揭开自己的命运。

相关攻略:游戏配置要求一览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