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专区新闻资讯 >

英雄联盟手游牛头怎么敲钟 lol手游阿利斯塔践踏怎么晕人

来源:网络

责任编辑:网络

发布时间:2021-09-13

0

0

刚接触英雄联盟手游的玩家可能并不清楚游戏中的一些术语、黑话,比如敲钟。其实这是与游戏中角色牛头酋长相关的梗。那么英雄联盟手游牛头怎么敲钟呢?这里给大家简单说明一番。

首先牛头敲钟有两个意思,其一是字面意思敲响开饭钟,对应阿利斯塔的一款皮肤“哞利斯塔”。这里的头牛是奶牛形象,并且会饲养几位小可爱。其中非常经典的是在待机状态下会拿出钟敲打。非常烦人,可以搞人心态,嘲讽拉满。

当然,敲钟的另一个意思是指触发牛头3技能践踏的主动效果。开启该技能后,阿利斯塔会践踏地面,并且无视单位体积碰撞,5秒内对周围敌人造成魔法伤害,每段践踏在至少伤害到一名敌方英雄的时候给牛头提供一层践踏效果,5层践踏时牛头的下一次普攻可以眩晕敌人并造成额外伤害。

这里的敲钟就是指满层践踏然后敲晕敌人,如果你使用“哞利斯塔”这款皮肤,显示践踏层数的图标会是铃铛,就更有敲钟那味了。实战的时候,开启践踏往敌方人堆里蹿,然后积攒满层的践踏,逮住对面核心的追击我方的英雄,给予充足的限制。

现在大家知道英雄联盟手游牛头怎么敲钟了吧,这款奶牛皮肤可是牛头最经典的皮肤了哦,便宜又好用。相关内容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想了解更多关于该游戏的最新动态,欢迎前往18183英雄联盟手游专区查看。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