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专区新闻资讯 >

LCK2022春季赛季后赛什么时候开始

来源:网络

责任编辑:网络

发布时间:2022-01-14

0

0

LCK2022春季赛今天打响,揭幕战的第一场就很精彩,而在春季赛之后就是春季赛季后赛了,那么LCK2022春季赛季后赛什么时候开始?下面就给大家带来LCK2022春季赛季后赛开始时间。

LCK2022春季赛季后赛开始时间

LCK2022春季赛季后赛开始时间是3月30日,具体以官方公布日期为准。

经过12月转会期的厉兵秣马,2022年LCK春季赛也将正式重燃战火。韩媒Naver对转会期过后的各支战队情况进行了分析和预测。

DK

TOP:Burdol,Hoya / JUG:Canyon / MID:ShowMaker / ADC:deokdam / SUP:Kellin

本赛季DK发生重大变化,他们告别了长期待在战队组合Ghost和BeryL,招募了deokdam和Kellin,因此游戏方式极有可能发生变化,参军离开的Khan的空缺将由Burdol填补。

最佳-----

deokdam和Kellin填补了他们前任的空白

赢下世界赛决赛后,主教练将炫耀起舞

DAMWON KIA电竞对将赢下所有国际比赛

最差-----

Hoya被称为“Muhoya”,而不是“Heavy Hoya”

Zefa的房间里摆满了Nike的衣服,而不是冠军奖杯(Nike是LPL的赞助商)

Damwon Kia被称为“Damon Kia”的天数正在增加(没有W---赢)

GEN

世界赛中未能夺冠的Gen这次组建了“超级团队”,他们招募了大量明星选手,包括Doran、Peanut、Chovy、LeHends等等,GenG能实现自己的梦想吗?

TOP:Doran / JUG:Peanut,YoungJae / MID:Chovy / ADC:Ruler / SUP:Lehends

最佳-----

所有解说都大喊“Chovvvvvvvvvvvvvvvy”

Ruler终于举起了第一个LCK奖杯

最差-----

所有解说都只能喊“Choooo oh oh y”

世界赛小组赛出局后,将上传纪录片《ALL-in Season2》

T1

TOP: Zeus / JUG:Oner / MID:Faker / ADC:Gumayusi / SUP:Keria ,Asper

T1将进入2022赛季,他们并没有太大的变化,他们用Zeus这样一位有前景的选手填补了Canna离开的空缺。

最佳-----

Zeus发挥积极作用带领战队取得胜利

4年前不幸错过金牌的Faker,这次将带着太极标志登上领奖台

最差-----

Faker不会触发延长合同选项

粉丝们对未能晋级世界赛感到愤怒

有传言称离开战队的外国主播LS将回归担任主教练,粉丝反驳“谁在散布谣言?”但是官方视频终于出现了

HLE

TOP: DuDu / JUG:Willer / MID:Karis / ADC:SamD / SUP:Vsta

在Chovy和Deft离开后,HLE招募了大量年轻选手开始新的征程。除了Onfleek和Vsta之外很难找到一个打过一个赛季的选手作为首发,这是一份充满问号的名单。

最佳-----

带领战队打进季后赛的Kezman孙大勇将成为“BP之神”

为纪念打进世界赛,HLE将举办盛大的面食晚会

DuDu将被称为“NO.1 Doo-Doo”,而不是“Korean TheShy”

最差-----

2022赛季HLE被称为“训练无用”的典型例子

上单、打野、中单、下路和辅助充满的争议

粉丝们向离队的Morgan说“花落时才知道是春天”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