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专区新闻资讯 >

无期迷途10 10关卡攻略 无期迷途10 10怎么过

来源:网络

责任编辑:网络

发布时间:2023-01-30

0

0

无期迷途10-10关卡攻略?无期迷途这款游戏当中的设有了非常多的关卡让游戏玩家们去进行选择挑战,这些关卡当中的难度系数都是有着非常大的区别的,只有通过了前面设有的关卡之后,游戏玩家们次才能够去顺利的解锁下一个关卡来进行着挑战,在每一个关卡当中最难进行对付的角色就是驻守的大boss角色,只要顺利的将这个boss角色去进行击败,那么这一关基本上面都是可以顺利的去进行通过的。无期迷途10-10关卡攻略?这个关卡当中除了有大boss角色需要玩家们对付之外,还设有了很多的谜题需要游戏玩家们去进行着解开的,不知道的玩家们快点来看看操作方法吧。

无期迷途10-10关卡攻略?

一、建议闯关等级:70+。

二、局长技能:赋能。

三、阵容站位:nox+澈+女仆+艾瑞尔是标配,其它根据强度上盾哥。

四、布局步骤:

1、开局赋能给nox,让其快速开大。

2、第一个精英怪要用赫卡蒂清,比较肉并且破核点多。

3、之后老样子破核之后nox打输出,上方的火焰陷阱要开一下补伤害。

4、nox需要多次移动位置清除漏掉的小怪,然后继续拉到前边输出。

5、然后下一波怪来的时候开启电击陷阱,之后给nox充能。

6、然后等怪聚堆就是相同的方式释放几个人的技能让nox打输出,伤害不够就开火焰陷阱补。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