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专区新闻资讯 >

拂晓胜利之刻列克星敦灰夫人强不强

来源:网络

责任编辑:网络

发布时间:2023-03-14

0

0

拂晓胜利之刻列克星敦灰夫人强不强。大家好呀!本期的内容就打算为你们讲一讲这个哦,千万不要错过了!

通常技能

冷却时间

14秒

LV1

每14秒放出3架轰炸机,最多造成轰炸及航空值7.8倍伤害,或放出3架鱼雷机,最多造成鱼雷及航空值6.6倍伤害,同时放出3架战斗机,最多对空中单位造成自身航空值7.2倍伤害。夜战时不能使用。

LV10

每14秒放出3架轰炸机,最多造成轰炸及航空值11.7倍伤害,或放出3架鱼雷机,最多

造成鱼雷及航空值9.9倍伤害,同时放出3架战斗机,最多对空中单位造成自身航空值10.8

倍伤害。夜战时不能使用。

必杀技能

冷却时间

32秒

LV1

放出10架轰炸机,最多造成轰炸及航空值25.6倍伤害,冷却时间32秒。夜战时不能使用。

LV10

放出10架轰炸机,最多造成轰炸及航空值38.4倍伤害,冷却时间32秒。夜战时不能使用。

旗舰技能

冷却时间

常驻

LV1

作为旗舰时,所属舰队航空伤害加成+ 15%

LV10

作为旗舰时,所属舰队航空伤害加成+ 30%

支援技能

冷却时间

10秒

LV1

每10秒放出3架轰炸机,最多造成轰炸及航空值16.8倍伤害,或放出3架鱼雷机,最多造成鱼雷及航空值14.4倍伤害。夜战时不能使用。

LV10

每10秒放出3架轰炸机,最多造成轰炸及航空值25.2倍伤害,或放出3架鱼雷机,最多造成鱼雷及航空值21.6倍伤害。夜战时不能使用。

羁绊技能

LV1

放出10架轰炸机,最多造成轰炸及航空值16倍伤害,夜战时不能使用。

LV10

放出10架轰炸机,最多造成轰炸及航空值24倍伤害,夜战时不能使用。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