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专区新闻资讯 >

暗号瞳男主是谁 中式少年感角色

来源:网络

责任编辑:网络

发布时间:2023-03-31

0

0

暗号瞳男主是谁 中式少年感角色,这款游戏的男主外观还是非常不错的,对游戏的不了解的玩家们可能还不知道男主是谁,下面就来看看介绍吧。

在这款游戏中,我们的男主人公叫做“烛”。这个角色非常帅气,身着金丝镶边的纯黑色唐装,搭配着奶奶灰色的挑染短发,并且拥有着一副俊俏的脸庞,在女性玩家中可是备受好评!其次他也是一名非常强大的风水师,他自幼就跟随者师父学习道法,习得了各种各样的风水秘术,并将其用到战斗中,使得敌人对他的行踪无法掌控,同时他也斩敌人于无形之中。

但是由于他一直隐居于深山之中,心无旁骛的苦心研究风水之术,使得他对现代社会的一切都一无所知,并且也难以使用现代物品。并且也对现代社会才有的一些方便食品极为好奇,但是对于像汽车、火车这类他却显得十分戒备,不过这也是他吸引玩家的众多特点之一!

如果有喜欢这个角色的玩家,不妨等游戏正式上线后来体验一下这个角色给大家带来的惊喜吧!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