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专区新闻资讯 >

暗号瞳人物介绍 全部角色一览

来源:网络

责任编辑:网络

发布时间:2023-03-31

0

0

暗号瞳人物介绍 全部角色一览,暗号瞳有哪些角色?游戏的画风非常好看,大家对角色期待值也比较高,下面是所有人物介绍。

烛,一位风水师,实力强悍,自幼学习道法的他,术法精湛,被蜃楼邀请成为特聘人员。虽然第一眼看上去,烛是个冷漠的家伙,性格孤僻,但是处熟了以后,就会发现其实是个非常热心的小伙子,经常给朋友免费看手相,看风水等服务。看上去高冷的他,在生活常识方面有些欠缺。常年生活在深山里,让他对现代化的一切充满了未知。

语冰,出生高贵的大小姐,自幼良好的生活环境和严格的家教,让语冰对自己要求非常高,出身自语氏家族的她,看起来优雅,高贵,如同高岭之花。而哥哥则是她一直努力想战胜的对手。虽然看上去比较高冷,难相处,但她实际上是一位嘴硬心软的小姐姐,也会愿意给予朋友帮助。

醉笙,小茶馆的老板娘,她的茶馆白天看起来冷冷清清,总是一个人独自饮酒,看上去落寞极了。但是夜幕降临,就有客人上门,这些人行踪不定,透着一股神秘感。小小的茶馆,其实是座信息中转所,而看起来漫不经心的老板娘,则是最善于隐藏的间谍,无数的秘密汇集于此。

灰,顶着一头白发,头发卷卷的看上去善良无害,平时总是以临时工自称,整个人看起来散漫无纪律,其实自身实力非常强硬,由于个性追求悠闲,期望早日过上养老生活,整天逗猫遛狗养鸟,闲时逛逛公园最好了。平时只接一些小委托维持生计,却没想到一时缺钱,一次随意接下的照顾小朋友的工作,给生活带来巨大的改变,卷进一场巨大的麻烦之中,不得不认真起来。

星牧,帅气的小姐姐,是一位手持唐刀,行事干脆利落的女教官,隶属于羽林护卫军。她的战斗风格凶狠,粗暴,追求以最简单的方式结束战斗。而私下里非常注重养生,以保证身体的健康。她的性格直爽,待人诚恳,非常乐于助人,但是这样开朗的人也有人不想提及的过去,腰上的疤痕就是证据。

光,蜃楼制片厂的一位小员工,刚入职还在新手阶段,养着一只总是吵闹的肥猫,有一个与外观极其不符合的名字“彪子”,年纪轻轻的打工人小光非常认真的对待每一份工作,希望自己早日成为一位可以随意买买买的富婆。在被工作压榨的同时,一边加油,一边梦想早日把老板干倒闭。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