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专区新闻资讯 >

镇魂街武神觉醒争王模式玩法攻略

来源:网络

责任编辑:网络

发布时间:2023-03-31

0

0

镇魂街武神觉醒争王模式玩法攻略 争王是镇魂街武魂觉醒的3V3匹配PVP玩法。寄灵人们可组队进行匹配,也可单人进行匹配,许多小伙伴不知道该模式怎么玩,下面小编就带来详细的介绍

系统会根据守护灵和主角的等级、星级和神珠等装备属性情况,分配势均力敌的对手,尽享横版格斗的快感!

赛季奖励

【争王】玩法是赛季制度,每个赛季长达一个月的时间,在结束后会根据段位排名发放相应的奖励,分别是数量不等的魂晶、争王赛币和狱魂。其中位列前三甲的寄灵人,还有额外的称号可以获得,有叱咤风云(第三名)、独步天下(第二名)和天生为王(第一名),这些称号不仅是荣誉的象征,还能为寄灵人们激活不同的属性加成!

争王段位

【争王】段位共有6个青铜、白银、黄金、铂金、钻石、星耀和最强。寄灵人们在向上攀登的过程中,可点击“福利”界面,领取对应的“段位达标”奖励(保护积分每满600分,即可获得一次免降星的机会,为寄灵人们的上分之路保驾护航!)与此同时,累积一定的挑战争王和争王胜利次数,也可以在“本期参与”和“挑战奖励”页面中领取奖励。

赛币用途

累计获得的争王赛币,可以前往“争王商店”兑换各种各样的珍惜道具。有独具纪念意义的赛季头像,也有能用于守护灵召唤的十殿秘宝、用于召唤高级灵甲的灵甲之钥、挑战【恶灵狂怒】副本的恶灵狂怒门票等,部分养成道具,比如雨燕、藤犬、青炎猫妖等妖果兽喂养材料,也能在争王商店中兑换得到。

【争王】玩法会在每周二和每周五的20:00——20:45开启,寄灵人们可通过登录界面的推荐活动页面,或者点击左下角的“日常”,找到“活动日历”的争王图标进入。紧张刺激,兼顾社交性的【争王】玩法,寄灵人们可还喜欢?届时一起来PVP模式里证明自己的能力和与守护灵的羁绊吧!向着武神躯的更高点全力进发!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