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专区新闻资讯 >

暗号瞳手机配置要求推荐 多少内存能玩

来源:网络

责任编辑:网络

发布时间:2023-03-31

0

0

暗号瞳手机配置要求推荐 多少内存能玩,这款游戏在画风上吸引了很多玩家们,但是什么手机才能玩也是大家所顾虑的,下面就来看看配置要求。

从放出的演示视频来看,游戏的画面比较鲜艳,而且根据官方说法游戏中故事背景设定是由街区组成的九龙城,对应赛博都市“重庆”,有很多实地取景的建筑与画面。虽然是横版游戏,但会穿插一些3D的场景切换。

人物模型的质量挺高,而且官方表示还会不断升级,优化光影和模型动作的流畅性,会不断打磨。还有市民动作、特效清晰度、伤害数字、BGM等许多方面都是要不断优化的。

就目前来看,如果以实机演示预告的表现来看,如果最终作品完成度很高。那么游戏运行势必会占用不少内存,私以为12GB的内存会比较好,尤其是对于安卓机来说。而且在运营游戏的时候,最好将其他处于运行中的程序清理一下,节省出足够的空间。

如果你的手机内存不够,可以试试扩展内存,部分手机支持该功能,可以用手机的存储空间拿一小部分来扩展运行内存。内存也只是游戏配置需求的一部分,处理也非常重要,私以为870这种中高端的处理器足以。

以上就是对暗号瞳要多少内存才能玩的一番说明,12GB内存会是一个比较靠谱的选项,当然现在手机内存越来越大,12GB也不算太高的要求了。此外,作为一款动作游戏,屏幕触控灵敏度也非常重要哦!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